公告--网站暂时停止操作

.
  • Agregar a Technorati
  • Agregar a Del.icio.us
  • Agregar a DiggIt!
  • Agregar a Yahoo!
  • Agregar a Google
  • Agregar a Meneame
  • Agregar a Furl
  • Agregar a Reddit
  • Agregar a Magnolia
  • Agregar a Blinklist
  • Agregar a Blogmarks

大家应该发现《中文部落村》很久没更新了吧!实在很抱歉!

很对不起一直以来支持《中文部落村》的部落客!

由于一直寄托在blogspot,《中文部落村》的发挥空间实在很有限。

之前增计划搬离blogspot,而且域名也买了,新网站的概念也想好了,

但就因为没有这方面的知识与技术,新网站计划迟迟无法实现。

而我也差点儿想要放弃这个计划,也想过放弃《中文部落村》。

但我不想就这样认输了,我一定要成功!

前几天买了一个Hosting,也和我哥谈了,他答应要帮我制作这个新网站!

而新网站预计会在十月中开张!我答应大家,《中文部落村》一定会在十月里重新开张!

所以现在《中文部落村》会暂停招收新村民,直至新网站开张为止。

若有让大家带来麻烦,《中文部落村》在此向您致歉。

最后,谢谢大家的支持!

中文部落村村长启

2009年9月21日